close

顏已澄-戀藝宣顏-海報-確認版  

「戀.藝」顏乙澄油畫個展@Geisha Café.藝者人文咖啡(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9號)
展期:2/4-3/4

-這是一場情感的遊戲,追逐著些微的溫柔,輕輕牽著我前行...-

一直以來的旅程
都是為了與你相遇的鋪陳
雖然這條路上失去了幾段戀曲
在空虛繁瑣的黑夜裡
你乘著白色的微風牽引我
如溫暖安逸的陽光擁抱我

炙熱的情感點點在胸膛燃起
最後...找到最後的情感歸宿
左手輕握右手推開那扇緊閉的門
不再回顧
不再迷惘
一直 一直 只為你而活

將今後逝去的日子化作詩句
將今後逝去的年華化作色彩
靜靜的閉上雙眼
塊塊的填滿我倆走過的路
所有的詞句也無法表達我的心

炙熱的情感點點在胸膛燃起
最後...無論是誰也無法取代
最終的愛戀只願獻給最重要的你
不再回顧
不再迷惘
一直 一直 永遠在一起

我是真的喜歡你 真的愛你

顏已澄-戀藝宣顏-海報-About

2015-02-04 20.48.24

2015-02-04 20.49.18

2015-02-04 20.49.26
這次展覽場地與之前的場地不太一樣,雖然不是正式展場卻是個有趣的展場,擺脫一般認知中「專程去看展」的空間感,那種感覺要怎麼形容呢?嗯...應該說是「在喧囂忙碌的空間中,找到一絲喘息、駐留、品味生活」的感覺,主角不是這些畫,不是手中的咖啡或是貝果,而是「自我」,畫作、咖啡、點心不過就是點綴都市叢林生活中的一點閒暇,你可以在這上網、聽音樂、看書、聊天甚至是發呆,這個環境就是讓你回歸「自我」,雖然我的作品不是主角,雖然這不是一個正式的展場,但我很喜歡這樣的一個空間,當你不經易的瀏覽過這些畫作,沈溺在那幻想中,這空間就與你融為一體,在這幻想空間你是快樂或悲傷皆可,因為是專屬於你的空間。

這次展覽的文案延續最近文章的走向,利用「轉化」將「繪畫」當作情人,寫了一封情書給它,取名「戀.藝」,就是我與藝術之間的戀情,有快樂也有悲傷,如同戀人般的,就是因為愛所以才會不斷延續這段關係,名稱或許很俗(笑),但我左思右想卻是最能表達我對「繪畫藝術」最直白的表達。這件事曾幾何時已經伴隨我度過數個春夏秋冬,伴隨我度過潮起潮落的日子,它沒有捨棄我,我也不能沒有它,看似煽情的文字,卻是這些年來的縮影,人物來來去去,景色浮光掠影,卻是我擁有的...我很感謝~

謝謝學弟林志譯的牽成,還有畫友林家伃的幫忙,更謝謝咖啡廳老闆娘凱莉,讓我能在這裡為各位旅人增添一點想像空間,分享我的作品~
歡迎各位有空到這裡喝杯咖啡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